就是一个画画不行刻章辣鸡的在读设计人🥀

强推!!!
剧名:【SKAM】
中文名:羞耻
国家:挪威
首播时间:2015-2017
资源:第一弹/人人视频(人人上只有前三季)
季数:共4季 (每季平均10集,每集大概30分钟)
      SKAM每季都有一个主角,但是都是围绕着五个女孩发生的故事。是校园青春片也是一部教育片。
第一季:是我看过这么多校园青春剧里最平凡又不平凡的一部校园爱情(Eva× Jonas)

第二季:第二季就是讲的是高冷严肃女神与纨绔高富帅的坎坷爱情故事。但是,并不像国产剧那样狗血。(Noora × William )

第三季:这一季是最具有教育意义的一季也是最最好看的一季,讲述了一个男孩不愿面对自己的性取向到最后的坦然面对,也找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。是最甜的一季。( ls ak× even )

第四季:最后一季也是很具有教育意义,爱情和宗教信仰的冲突。这一季也是很小清新的。(Sana×Yousef)
从第一季到第四季,五个女孩都收获过属于自己的爱情,也收获了友情。“极度的清纯,就是极度的色情。”这句话说SKAM是绝对没错的。她们或许真的在平行世界的另一端生活的很开心,第一季开始看是很枯燥的第二季就比较好看了,第三季是所有里面的高潮,第四季是结尾。而且剧里自带的BGM也超级的好听!SKAM不愧被称为挪威神剧!看到第三季你会觉得E神不愧是挪威第一撩,lsak不愧是小天使!只要有耐心看,就会觉得超精彩!
【结合豆瓣影评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